close

第二天的St.Gallen天氣非常的好,甚至還出太陽,一早便到St.Gallen最有名的修道院參觀~~

聖道院主要可以分成兩部份,一部份是教堂,一部份是中世紀圖書典藏最為豐富的圖書館,

圖書館可以說是最讓我驚豔的了,畢竟我超愛去圖書館或書店的~~><

可惜的是裡面不能拍照,不過裡面的擺設和裝潢都有種讓人回到11世紀的歐洲,那種在教科書上才會出現的壁畫或書籍。

透過瑞士buddy的介紹,我還發現了歐洲第一本小說、和第一本德語字典呢!!!! 

google來的 XD,真的是超級美~~~

可惜的是時間不夠參觀第二部分,雖說票都買好了,但其實參觀完圖書館後,票我就弄丟了,這真是太矛盾了~~

這座教堂是我第一座參觀的本篤會教堂,看照片可能不覺得雄偉,但它真的很大~~~

每個民族都會發展出一個信仰中心,這真是人類非常獨特的地方吧!

這個是每次從其他城市回到St.Gallen後,要搭回我住的地方的公車站,它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每到晚上時,總會有一大堆看起來很怪,又抽菸,

說著連我buddy都聽不懂的德文,還一直往我這邊靠近的人,原來瑞士也是有怪人耶(不確定是好人還壞人,但我都感到怕怕的><)~~

參觀完教堂和圖書館後,我們便用走的走到St.Gallen大學,我們瑞士buddy們讀的大學,比想像中來的小,並且充滿著裝置藝術,

跟其他歐洲大學不一樣的是(如蘇黎世大學),St.Gallen大學一點都沒有歐洲老房子的特色,反而帶有很多的現代感呢!!!

上面那棟唯一有點歐洲風的是它們的business law的機構,其實只是我隨意拍到的,剛開始還以為是民房~哈哈

真的很有現代感,不過還是一樣都不高,相比政大商院就有12樓了,這也才4或5而已~

隨意拍之裝置藝術~~雖然他們有請打工(當導覽員)賺點零用金的大學生幫我們介紹這些裝置藝術,但我真的沒什興趣,

所以也不知這是什~

 

無限循環的概念吧!

這幅據說要價1300萬美金,我的buddy說他不知情的每天都經過這個超貴的畫,但導覽員也沒說為何這麼貴~

還是我又漏聽了>< 

今天吃的午餐是超級無敵硬的麵包,吃了快半小時才啃完,但歐洲麵包就是以硬聞名的呦!!! 至於旁邊的則是St.Gallen非常有名的香腸,

但不是德式香腸喔~~~

參觀完大學後,他們準備了一個類似大地遊戲的破關任務,但他們稱foxtrail,於是我們便開始厚臉皮的做出一堆奇怪的事了~~

上面那張是我們為了找鵝而爬上的小丘,剛好可以俯瞰整個St.Gallen和遠方的Bodensee Lake,瑞士雖然沒有海,但湖大到就像是海了啊!!!!

 

跑foxtrail的過程中,看到許多St.Gallen的日常美景,鴿子們圍繞著滿地的麵包屑,抑或是在寒風中表演的街頭藝人,

停下腳步駐足,便可體會St.Gallen的城市風情了~~

整條街都是我們的紅毯時裝秀,不僅大學有藝術,城市也是充滿著創作,mission completed!!!

找瑞士軍人合照,一開始我們都以為找不到,最後竟然在車站找到了,還很熱情地跟我們拍照,我們還是全部組別唯一找到的耶,mission completed ~~

這更好笑了,找位白髮人合照,可能老一輩的都比較害羞,我們找了幾個才找到這個被我半強迫和我合照的阿麼,他旁邊的孫子心裡應該在罵我吧!!!

晚餐是在他們專屬的地方吃,有點類似student lounge,最精彩的莫過於用熱火烤的cheese了,聞起來很臭,吃起來卻超級好吃~~~

來到瑞士,吃完飯不喝酒是不可能的,甚至還有專門設計拿來喝酒玩的遊戲,原本晚上要去夜店,但夜店竟然12點才開,因為已經喝到頭有點痛了,於是就把我很想去夜店的buddy拖回去休息,結束這也頗奔波的一天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t.Gallen Day2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