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用FB發文照片會被壓縮~就寫在這吧~~~

這次的瑞士行特別的不一樣,事先完全沒有規畫行程,在當地和20位瑞士人、20位台灣人,就這樣展開在瑞士十天的冒險

這是在Basel參加Faschnacht嘉年華

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,香港機場轉機,最後抵達蘇黎世機場,前前後後約16小時,歐洲離台灣真的好遠啊!

在瑞士,計程車貴得嚇人,而且不像台灣,不限定顏色,只要加個mark就好,真方便!

第一次在機場搭地鐵,香港機場跟蘇黎世機場都超級大的呀!! 蘇黎世的機場地鐵真是充滿碉堡風情 XD ~~

抵達蘇黎世後,沒多停留,便立即前往St.Gallen, 準備和20位St.Gallen大學的學生見面~~

這次的旅途,每天都在搭火車,一張SwissPass讓你公車火車坐到飽,真的是非常划算~~

前往St.Gallen的途中,前天晚上剛好下完雪,窗完的風景彷彿被蒙上一層白紗,天空時而湛藍時而陰沉,與低矮的房舍交錯,形成一幅幅美麗風景!

抵達St.Gallen後,和我的Buddy見面後,來到他住的公寓,打開窗戶便可看到遠處的Bodensee Lake,和遍野的針葉林,空氣比台灣還好一萬倍呀!

我帥氣的瑞士buddy, Sven~~

在homestay的家中整理好後,便搭火車來到離St.Gallen不遠的小鎮Flawil,準備參觀瑞士非常有名的巧克力工廠

Flawil真是一個人煙稀少,安靜祥和的小鎮呢!

參觀巧克力工廠囉~~~話說這家(maestrani)的巧克力除黑巧好吃外,其他我都覺得普普~~

晚上瑞士人們為歡迎我們的到來,舉辦了running dinner的活動,因為地址寫錯,我跟我buddy就在晚上迷失在St.Gallen的街道中,沒有吃到最後一道甜點,卻體會了St.Gallen的夜生活~~

Day 1 就在迷路和jet lag 中畫下句點!!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ay 1 St.Gallen Fla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